中華職棒/羅國龍雙響砲 統一對富邦8連勝

▲羅國龍。(圖/統一獅提供)
▲羅國龍。(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29)日繼續在花蓮棒球場對戰中信兄弟,此役獅子軍開賽就大舉進攻,靠著羅國龍單場雙響砲的神勇表現,以及先發投手洪心騏的6局好投,終場以8:3帶走勝利,同時取得雙方對戰的8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首局就展開較勁,富邦靠著對手的觸身球以及胡金龍的成功推進、上到得點圈,之後林益全敲出適時一擊,讓球隊打回本場的第1分;不過統一在下一個半局就有所回應,陳傑憲敲出二壘安打後,潘武雄獲得保送,接著投手發生暴投、讓跑者推進上二三壘,接著吳桀睿的滾地球幫助獅隊追平比數。

2局下,統一利用長打火力開始攻城掠地,郭阜林獲得保送後,羅國龍轟出左外野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替統一取得首次超前;隨後高國慶和朱元勤都敲安上壘,高志綱的高飛犧牲打敲回球隊的第4分,陳傑憲再補上2分砲,讓雙方比分拉開到6:1,富邦也決定讓陳鴻文提前退場,由黃亦志接手。

5局下,獅隊攻勢再起,吳桀睿和蘇智傑的連續安打,讓跑者攻佔一三壘,隨後黃亦志又發生了暴投,讓統一在兵不血刃的跑回本場的第7分。

進入到第6局的攻防後,雙方在該局都有分數的進帳,高國輝先敲出陽春砲,本季的第2轟出爐;而羅國龍很快也在下一個半局還以顏色,從林晨樺手中敲出中間方向陽春全壘打,個人單場雙響砲,也讓統一仍舊以8:2、保持著6分的領先。

8局上,林益全再從統一中繼投手傅于剛手中敲出陽春砲,富邦追到3:8落後,不過之後統一換上守護神邱浩鈞上來關門,最終他也順利的幫助球隊守下勝利。

統一先發洪心騏這一場比賽投完6局,被敲6支安打、僅丟掉2分,同時送出5次三振,個人本季一軍首登板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最終也順利的拿下勝投。

而身為花蓮子弟的羅國龍,此役轟出兩發全壘打,並且打回3分打點,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