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縣長!跑團成員勸進 陳見賢首度鬆口

▲面對不斷湧現的勸進聲浪,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首度公開表達參選縣長意願。(圖/竹22運動發展協會提供 , 2018.04.29)
▲面對不斷湧現的勸進聲浪,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首度公開表達參選縣長意願。(圖/竹22運動發展協會提供 , 2018.04.29)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竹22運動發展協會成員今(29)日到新竹縣天德堂路跑及淨山,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前往關心鼓勵,沒想到成員們突然拉出紅布條,響起一片勸進聲浪,希望陳見賢能夠更上一層參選縣長;面對好朋友們殷切期盼,陳見賢維持一貫低調感謝眾人支持,首度鬆口表示,明(30)日將以縣長參選人身分參加中央黨部的協調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見賢(右二)探視竹22運動發展協會辦理的路跑、淨山活動,卻意外遭遇「勸進」的殷切期盼。(圖/竹22運動發展協會提供 , 2018.04.29)

陳見賢原本是以好友身分,前往竹22運動發展協會辦理的路跑及淨山活動探視打氣,但意外地感受到跑團的熱情支持,不但大喊:「陳縣長好!」還拿出上有「陳見賢主委選縣長」8個大字的紅布條,鼓勵身兼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的陳見賢參選縣長。

陳見賢維持一貫低調,感謝在場眾人的鼓勵、支持,並說明天(30日)將以「參選人」身分參加中央黨部的協調會,算是首度鬆口公開表示參選新竹縣長意願,讓在場成員都感到興奮,不斷高呼「凍蒜!」陳見賢表明心跡自己原不忮不求,但鄉親一直支持勸進,基層黨員也一直呼籲能有忠貞的幹部出來選縣長,才能領導大家一起作戰,於是他以參選人身份參加黨中央的第一波協調,算是以行動回應支持他的鄉親朋友。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陳見賢終於鬆口,首度公開表達參選縣長意願。(圖/竹22運動發展協會提供 , 2018.04.29)

竹22運動發展協會源自於竹-22晨跑團,成員多是徠德科技和科學園區的朋友,因熱愛運動的精神結合成團,彼此號召鼓勵、一起跑步健身;體育會理事長陳見賢3年前協助他們正式成立「新竹縣竹22運動發展協會」,讓成員們可以觸及更廣層面,讓他們都非常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