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兄弟突現身? 網友驚呼太帥

▲小S喜歡美食。(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9)
▲小S喜歡美食。(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工作,28日晚間她放上自己與三個女兒到宜蘭度假的照片,其中不乏使用特效的搞怪照,網友見到其中一張小S長鬍子帥氣照,忍不住驚呼男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臉書寫下,「跟孩子在一起,怎樣都開心,好像心裏(裡)放了一個暖暖包~喜怒哀樂都變得好渺小!孩子們的一段笑聲就讓你覺得自己,到底在糾結什麼?」只見最後一張照片,她臉上多了山羊鬍,意外像極型男,粉絲忍不住大讚。

▲小S多了山羊鬍,意外帥氣。(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9)

網友紛紛留言,「我又戀愛了。」、「根本男神。」、「宜男宜女。」、「好可惜,錯失男神了。」、「太帥了。」

▲小S放上許老三的搞怪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