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對板塊有障礙 沈玉琳為這事公開謝罪

▲炎亞綸對板塊題目有障礙。(圖/17Media提供 , 2018.4.29)
▲炎亞綸對板塊題目有障礙。(圖/17Media提供 , 2018.4.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炎亞綸、沈玉琳、林俊逸、文雨非、安苡愛、楊晨熙等多位藝人挑戰益智直播節目《17好聰明》,面對應該很熟悉的「地震題」,炎亞綸卻陷入猶豫不決的狀態,請出陪考團幫忙才過關。輪到沈玉琳登場時,他一度質疑製作單位題目出得太簡單,「污辱我智商?!」豈料最後卻敗在家鄉題,他只好對著鏡頭向鄉親們道歉賠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被問到,「請問台灣處於哪兩個板塊交界?」竟然出現疑惑神情,在第一個選項「歐亞板塊、太平洋板塊」以及第二個選項「歐亞板塊、菲律賓板塊」中猶豫不決,他長嘆一聲,決定請現場的「陪考團」幫忙,陪考團不忘趁此機會向炎神致敬,「我一直跟著炎教授學習。」他在答題過程一度自誇,「我是氣象專家。」意外製造節目「笑」果,相當逗趣。

▲沈玉琳向嘉義鄉親道歉。(圖/17Media提供 , 2018.4.29)

沈玉琳在資格賽中脫穎而出,成為第二位站上台的挑戰者,第一題「以下何者不是真的蛇」,答案明顯是「魯蛇」,他覺得題目太簡單,又氣又好笑地說:「這個是在汙辱我智商嗎?」沈玉琳身為社會觀察家,號稱從內子宮聊到外太空,一路過關殺到第八題,敗在「下面哪一個金氏世界紀錄不是發生在台灣?」他毫不猶豫選擇「最大高跟鞋造型建築物」,但其實家鄉嘉義有個巨大教堂就是高跟鞋造型,他只好對鏡頭喊話,「嘉義鄉親我對不起你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