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TICC開唱 「他」當眾開把林志玲

▲宇宙人邀請韋禮安\\(右\\)擔任演唱會嘉賓。(圖/ 相信音樂, 2018.04.30)
▲宇宙人邀請韋禮安\\(右\\)擔任演唱會嘉賓。(圖/ 相信音樂, 2018.04.3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成軍10年的宇宙人,歷經一萬小時的倒數,帶著《跟我回地球》演唱會,首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今年4月他們再度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號召3千名宇宙友展開《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這場全新的音樂奇幻冒險,宇宙友一踏進TICC就驚喜連連,從宇宙販賣機販賣周邊商品到演唱會豐富的視聽、聽覺與感官視覺,讓這場冒險之旅充滿驚喜,只有比好玩更好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上宇宙人邀請韋禮安擔任神祕嘉賓,他在歌曲〈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中浪漫登場,並一起合唱一段。主唱小玉歡迎韋禮安,四個人在台上玩起「關鍵字」梗遊戲,提到「還是會」三個字時,全員跟著唱起韋禮安的歌曲〈還是會〉,且玩不膩一連玩了好幾次,鬧得全場大笑。

▲主唱小玉想當言承旭,告白志玲姐姐,想跟她在一起。(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30)

才子對上才子,不只激起音樂火花,笑料也不斷,四人合作愉快,玩興大發笑組「新一代F4」更唱起〈流星雨〉,小玉自告奮勇搶當言承旭:「因為我想跟志玲姐姐在一起」,突然的告白引起全場大笑,而韋禮安則表示:「因為我是外文系的,所以英文不錯,那我就當Vanness吳建豪好了。」還搭配上撩髮動作,接著帶來歌曲〈女孩〉讓現場歌迷聽得醉心,小玉最後更調皮的改歌詞「你還一樣是我的男孩」,逗得韋禮安不知如何招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