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琥連兩戰先發未掉分 洪總也讚不絕口

▲陳琥。(圖/黃建霖攝)
▲陳琥。(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今(29)日雖然在9局下慘遭Lamigo桃猿逆轉,但先發投手陳琥繳出6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的好投,獲得一致的好評,連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都對這一位少年強投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次(陳琥)對富邦5局沒有掉分,今天看起來真的不錯。」洪總指出,陳琥本場比賽速球的球質很好,另外配球快慢的搭配也讓打者難以掌握,下一次再碰上要想辦法來對付他。

而今天剛好度過自己20歲生日的陳琥,本戰雖然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但可惜未能奪得勝投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在受訪時臉上也難掩失落。

「就是盡量把球控制在捕手要求的位置。」對於此役的表現,陳琥似乎不太滿意,直言其實很多球對手打得很強勁,是隊友守備幫忙才守下。另外他也指出,自己一開始變化球失投有點多,希望之後能更快進入狀況。

從後援轉到先發,陳琥的表現彷彿脫胎換骨,兩戰共投11局沒有掉分,還送出12次三振,似乎更習慣先發的投球模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