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經典演唱會圓滿落幕 感謝歌迷「這是我愛做的事」

▲張學友攻蛋限定6場演唱會圓滿落幕。(圖/記者吳政璋攝影, 2018.04.30)
▲張學友攻蛋限定6場演唱會圓滿落幕。(圖/記者吳政璋攝影, 2018.04.3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帶著100多場的經典淬鍊,重返台北小巨蛋,這次限定6場的演唱會中,埋藏著許多令人驚喜的橋段,其中在台北4月20日首場,張學友即興的一字馬表演,讓全場觀眾又驚又喜。在29日的最終場慶功記者會上,他向大家表示:「原來很多人沒看過我做一字馬,讓大家驚喜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慶功記者會,找來黃子佼主持,才剛剛表演完的張學友,仍保持笑容現身,一見到黃子佼就先恭喜他求婚成功,而黃子佼也幽默回應:「那你要包多少。」讓張學友原本疲憊的心情,稍稍放鬆一下。

而張學友也在記者會上感謝台灣的歌迷:「留在回憶裡的,都是好的。」對於這次演唱會再破紀錄,他表示破紀錄不重要,覺得能做這個演唱會很開心,會一直堅持下去,「這是我愛做的事」。

▲主辦單位準備經典紀錄金字塔冰雕,張學友開心的敲冰。(圖/記者吳政璋攝影, 2018.04.30)

為祝賀台北經典站完美落幕,張學友帶領大家一同見證,破紀錄的第157場《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準備了特別訂製中信兄弟的球衣,送給張學友;另外還送上一支「經典戰槌」,呼應張學友歌神世紀經典的地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