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紅遭控玩弄狗生殖器 飼主求償150萬美元

▲IG 網紅莫妮菈被指控對黑俄羅斯㹴犬性騷擾。(圖/翻攝自 Deyana Mounira IG )
▲IG 網紅莫妮菈被指控對黑俄羅斯㹴犬性騷擾。(圖/翻攝自 Deyana Mounira IG )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商人東尼( Tony Toutouni )日前邀請 IG 上頗有名氣的黎巴嫩翹臀小模莫妮菈( Deyana Mounira )到家中拍攝照片。沒想到,之後東尼指稱莫妮菈對他養的黑俄羅斯㹴犬性騷擾,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 150 萬美元精神賠償(約新台幣 4,435 萬元),莫妮菈則反控東尼說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莫妮菈時常在 Instagram 上發布自己的性感照,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吸引東尼邀請到自己的豪宅進行拍攝,但卻被東尼指控,玩弄他養的黑俄羅斯㹴犬生殖器,氣得東尼向莫妮菈求償 150 萬美元。

▲商人東尼不甘愛犬受辱,對莫妮菈求償 150 萬美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莫妮菈則反控東尼是利用狗來性騷擾她,她指出,東尼不斷地叫狗去觸摸她的身體,還說:「移動妳的屁股去讓狗聞聞」,甚至還對狗說「上她」等等難聽的話,之後更試著將她帶到東尼的房間內進行性騷擾。

▲莫妮菈反控東尼多次對狗說「上她」,並有多次言語性騷擾。(圖/翻攝自 Deyana Mounira IG )

但是東尼的律師反駁,如果真的有莫妮菈說的性騷擾事件,那麼為什麼在鏡頭面前都還是保持笑容、拍攝時間還持續數個小時沒有立即結束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