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靠邊停下車一分鐘 回來發現車上竟多了一隻狗乘客

男子靠邊停下車一分鐘 回來發現車上竟多了一隻狗乘客!(圖/寵毛網)
男子靠邊停下車一分鐘 回來發現車上竟多了一隻狗乘客!(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吉布森某天開著車正趕著去處理工作,途中經過一間雜貨店,他下車進去買了東西不到一分鐘回到車上,發現他的副駕竟然多了一位乘客—一隻陌生的鬥牛犬!相對於吉布森的驚訝,那隻鬥牛犬倒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甚至還把頭「饋」在座位旁邊的置杯架上,舒服地嘆了一口氣!吉布森只好取消當天的所有行程,幫這隻不請自來的小乘客找主人!

吉布森只是下車買個東西,回到車上就看到一隻陌生狗狗大剌剌地躺在他的副駕位子上!吉布森只是下車買個東西,回到車上就看到一隻陌生狗狗大剌剌地躺在他的副駕位子上!



為了幫牠找主人,吉布森取消了當天所有的行程;而當事狗倒是很悠哉地在車上睡著。為了幫牠找主人,吉布森取消了當天所有的行程;而當事狗倒是很悠哉地在車上睡著。



然後找了一天並沒有找到狗的主人,無奈之下吉布森只好將狗狗載回家過夜。然而牠似乎是很滿意吉布森的車子,完全不願意下車,最後他只好用抱的把牠請下來。然後找了一天並沒有找到狗的主人,無奈之下吉布森只好將狗狗載回家過夜。然而牠似乎是很滿意吉布森的車子,完全不願意下車,最後他只好用抱的把牠請下來。



幸好在隔天,吉布森就透過臉書和狗的主人聯絡上了。原來他們在搬家的過程中不小心讓狗狗跑掉了,能夠順利找回愛犬也讓他們相當高興!幸好在隔天,吉布森就透過臉書和狗的主人聯絡上了。原來他們在搬家的過程中不小心讓狗狗跑掉了,能夠順利找回愛犬也讓他們相當高興!



希望狗狗的主人要記取教訓,別再讓牠跑走,否則下次又隨便跳上別人的車,可不一定回得來啊~

圖/Hunter Gibson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