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薦美食進駐北車 四大必吃新餐廳報你知

▲微風台北車站引進四大國際餐飲品牌,包含獲得首屆香港米其林推薦的「池記雲吞麵」等餐廳,近期內已陸續開幕。(圖/記者陳致宇攝)
▲微風台北車站引進四大國際餐飲品牌,包含獲得首屆香港米其林推薦的「池記雲吞麵」等餐廳,近期內已陸續開幕。(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想吃各國美食不用飛出國,微風台北車站引進四大國際餐飲品牌,近期之內陸續開幕,包含獲得首屆香港米其林推薦的「池記雲吞麵」、新加坡在地人排名第一海南雞飯「威南記」、泰國清邁傳統必吃金麵「 Khao Soi House 」、名古屋百年老店超人氣丼飯「雞三和」,都是首次在台開設分店,要來征服台灣民眾的味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招牌的雲吞強調皮薄餡鮮,內餡包入完整蝦肉,麵體則是用香港鹼水古法製成, Q 彈滑順入口。(圖/記者陳致宇攝)

在香港獲獎無數的池記雲吞麵,招牌的雲吞強調皮薄餡鮮,由經驗老道的師傅包成金魚狀,內餡包入完整蝦肉,吃得到海鮮的鮮甜滋味,湯頭則是用豬骨、比目魚、蝦皮熬煮而成,麵則是用香港鹼水古法製成,麵條 Q 彈滑順入口。

▲金衣蟹皇粥用基隆港現抓新鮮活螃蟹,加上鹹蛋黃、干貝絲等配料,每日僅限量 20 碗。(圖/記者陳致宇攝)

業者也同步將香港極具人氣的金衣蟹皇粥與牛腩撈麵引進台灣,金衣蟹皇粥採用基隆港現抓新鮮活螃蟹,加上鹹蛋黃、干貝絲等配料,每日僅限量 20 碗;牛腩撈麵則是以港式傳統做法料理蘿蔔與牛腩,搭配的生抽老抽醬油則是業者自製的獨家味道,配合熬煮 1 小時以上的清甜蘿蔔可謂是絕配。

▲新加坡在地人排名第一海南雞飯「威南記」。(圖/記者陳致宇攝)

▲ Khao Soi House 招牌料理以濃郁的雞湯、牛肉湯為湯底,融合咖哩和各種香料搭配傳統金麵恰到好處。(圖/記者陳致宇攝)

此外,台灣首間威南記海南雞飯及 Khao Soi House 泰北金麵是以美食街店面方式營運,威南記採用重量介於 1.8 公斤至 2 公斤間的雞隻,保證絕佳口感和風味。 Khao Soi House 招牌料理則以濃郁的雞湯、牛肉湯為湯底,融合咖哩和各種香料搭配傳統金麵恰到好處。將於 5 月 19 日開幕的雞三和,親子丼使用創業至今堅守的秘傳醬汁烹煮,廣受推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