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Q2營運有壓 傳蘋果iPhone X訂單僅剩8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受到 iPhone X 庫存仍高影響,外電報導,蘋果 (AAPL-US) 今年第 2 季 iPhone X 訂單量僅剩 800 萬支,較去年第 4 季的 4000 萬支大幅萎縮,也讓主要代工廠鴻海 (2317-TW) 第 2 季營收增添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媒體網站 Fast Company 報導,根據供應鏈透露出的訊息,蘋果今年第 2 季 iPhone X 訂單量僅剩 800 萬支。相較之下,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的銷售狀況反倒從去年第 4 季開始,都優於 iPhone X。

從銷貨量的比重來看,今年第 1 季 iPhone 8 占整體 iPhone 銷售量比重約 23%,iPhone 8 Plus 比重也達約 21%,至於 iPhone X 比重則僅有約 16%,還低於去年第 4 季的約 20%。因此蘋果刪減 iPhone X 訂單,也是在所難免的。

不過鴻海今 (30) 日股價走勢仍相對穩健,早盤都守穩在平盤之上,中場漲幅有緩步擴大趨勢,一度站上 83 元,持續穩守 5 日線,並朝 10 日線挺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