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投控掛牌首日 股價一度重摔跌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封測龍頭日月光與矽品共組控股公司,日月光投資控股 (3711-TW) 今(30)以每股 89 元掛牌上市,不過首日表現不佳,早盤以跌停價開出,盤中跌幅略為收斂,不過上檔仍有賣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月光與矽品共組控股公司一事順利完成,今日新股掛牌上市,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日前強調,日月光與矽品合計的獲利,占整體封測業高達 9 成,兩家公司成為控股架構後,將更有資金與人才取得更高市占率,也能維持產業上的優勢。

張虔生強調,日月光雖市用現金買進矽品,但兩家公司是仍是各自努力,此營運模式可讓彼此發揮原本強項,維持產業競爭力,而未來整併後還需要時間調整,但藉此可望強強合作,強強合作才能對抗中國大陸崛起的壓力。

日月光控股在台灣就有 6.8 萬名員工,全球有 10 萬名,此規模遠遠領先中國大陸廠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