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辣曬比基尼照 網友竟發現胸前有這個

▲鍾欣怡被網友發現胸前有「草莓」。(圖/翻攝臉書 , 2018.04.30)
▲鍾欣怡被網友發現胸前有「草莓」。(圖/翻攝臉書 , 2018.04.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鍾欣怡以威寶電信的廣告「威寶妹」一角走紅,還出演過知名校園劇《麻辣鮮師》,2014年她嫁給製作人孫樂欣,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小倆口近日到馬爾地夫蜜月旅行,鍾欣怡狂曬比基尼照,其中一張自拍照胸部上一塊紅紅的,被眼尖網友發現「草莓」的痕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跟老公孫樂欣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圖/翻攝臉書 , 2018.04.30)

照片中,鍾欣怡身材姣好,穿比基尼大露酥胸和纖細的美腿,讓人一點也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其中一張自拍照,鍾欣怡身穿比基尼外面套一件白襯衫,甜美的對鏡頭微笑,胸前被眼尖網友發現紅紅一塊,雖然不明顯,但網友鐵口直斷:「肯定是大乖(孫樂欣)種的草莓。」

▲36歲的鍾欣怡生過兩個小孩,身材依然保持良好。(圖/翻攝臉書 , 2018.04.30)

36歲的鍾欣怡去年10月生下第二胎後,老公孫樂欣心疼老婆太辛苦,3月中暗自去進行結紮手術,鍾欣怡得知後感動不已,讓網友大讚:「妳嫁到好老公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