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前─市場關注財報、企業合併消息 指數期貨走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市場持續關注企業財報表現,週一 (30 日) 歐股盤前,主要指數期貨走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一下午 2 點 28 分,Investing.com 數據顯示,歐洲 Stoxx 50 指數期貨上漲 0.14%,英國 FTSE 指數期貨上漲 0.02%,德國 DAX 指數期貨上漲 0.06%,法國 CAC 40 指數期貨上漲 0.09%。

歐洲產業消息方面,英國超市 Sainsbury 將與沃爾瑪旗下英國超市業務 Asda 合併,聯手對抗競爭對手 Tesco。

法國小型家電集團 SEB、廣告公司 WPP,以及英國財富管理公司 Old Mutual,週一都將公布營收。

本週三,美國聯準會 (Fed) 將召開 5 月份利率會議,市場預期,Fed 會維持基準利率於 1.50% 至 1.75% 不變。

值得注意的是,在通膨壓力升高的情況下,外界多認為,Fed 將於 6 月再度升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