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想看動漫 吳宗憲緩頰:裡面很無聊

▲吳宗憲(右)為孫安佐緩頰。(圖/中天提供 , 2018.4.30)
▲吳宗憲(右)為孫安佐緩頰。(圖/中天提供 , 2018.4.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30)日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時,被問到孫安佐近日在媒體露面第一句話竟是「想看動漫」一事,他緩頰,「小孩子啊,他在裡面很無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孫安佐案,吳宗憲先是以情境比喻,「美國有一個法律,類似電子軟體的防呆裝置,比方有人站在陽台抽菸,不小心把花盆弄下去砸死人可適用;或是傻瓜不小心按下飛彈按鈕,把漁船給炸掉,他們確實不是惡意,也沒有發動恐攻,最大的罪名就叫做愚蠢。」談到「動漫需求」,他為孫安佐補充說明,「小孩子啊,他說想看什麼,就給他看什麼,他在裡面很無聊啊。他如果講線上遊戲,老實說,你們也會討論線上遊戲。」

▲吳宗憲感嘆自己服務很多族群。(圖/中天提供 , 2018.4.30)

吳宗憲話鋒一轉,「他(孫安佐)當然會想看父母親啊,那只是他當時的心情。不過還是要付出代價,就是不能入學跟驅逐出境。」說到這裡,他忍不住笑說:「是不是跟你們講說是五月底解決?到時候所有媒體記得帶上養樂多。」在孫案一開始,他神預測並與媒體打賭,對於賭注結果,他似乎胸有成足。

至於小巨蛋演唱會嘉賓是誰?吳宗憲神秘感十足,「工作人員要我不能說,一定是大家很期待的對象,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想看演唱會了,真的很精彩。」被問到台大校長人選,他感嘆,「幾十年來,以前是服務國民黨,後來是民進黨,現在觀眾最多的是共產黨,只能說,愛與和平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