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zka最愛小S翹臀 讚她性感兼具瘋狂的小丑女

▲Matzka 新專輯《Matzka Station》發片。(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30)
▲Matzka 新專輯《Matzka Station》發片。(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3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雷鬼唱作人Matzka推出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Matzka Station》,其中與小S合作新歌〈早晨瑜珈〉,MV推出3天點擊率突破百萬。今(3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特別恭喜他,並開玩笑對他說:「都要感謝小S」,引起全場笑聲一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tzka最喜歡小S的屁股,大讚很翹。(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4.30)

Matzka表示,在創作〈早晨瑜珈〉這首歌時,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S,覺得她是性感人妻第一名,「她兼具性感又有點瘋狂的因子」。Matzka大讚小S非常專業,跟她合作拍MV既緊張又刺激,其中有一幕小S穿著低胸裝,跪著擦地板,Matzka說:「現場攝影機狂拍。」而問到他最喜歡小S哪個身材部位,Matzka思考一下:「屁股,因為翹啊」。

▲Matzka 新專輯《Matzka Station》發片,分別破「真柔軟」、「真男人」、「真大氣」等三關。(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30)

▲Matzka 新專輯《Matzka Station》發片,挑戰一口氣吹滅蠟燭失敗。(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30)

這次的記者會上,唱片公司特別為Matzka準備三個關卡,要測試他的體能,其中一關要跟著Kimiko老師一起跳舞,雖然Matzka坐在椅子上抖胸、扭腰,搞的他滿頭大汗,還有吹蠟燭關卡要考驗他的「氣度」,結果他只吹滅兩根,雖然闖關失敗,不過唱片公司仍大手筆送上「專業電競賽車椅」,讓他當場又驚又喜,非常高興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Matzka 新專輯《Matzka Station》發片,分別破「真柔軟」、「真男人」、「真大氣」等三關,雖然闖關失敗,但仍獲得大禮「專業電競賽車椅」。(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3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