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女星」遭爆下海援交 50分鐘性愛片瘋傳

▲「校花女星」遭爆下海援交,50 分鐘性愛片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校花女星」遭爆下海援交,50 分鐘性愛片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女星驚爆不雅片外流!香港一名女星擁有甜美臉蛋、白皙長腿,不僅出道前就有校花封號,還是港姐出身,廣獲大批男粉絲喜愛。 2017 年她曾捲入援交疑雲,不料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網路瘋傳一段長達 50 分鐘的性愛影片,有網友依外型及廣東口音,聲稱女主角就是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一名港姐出身的「校花女星」,被爆 50 分鐘性愛片外流。(圖/翻攝自網路)

據港媒報導,該名女星雖然是港姐出身,但作風潑辣大膽,更曾公開爆粗口批評時事,絲毫沒有偶像包袱。近日在香港各大網站上,瘋傳一段長達 50 分鐘的性愛影片,由於影片中的女主角操著一口流利廣東話,有網友聲稱就是身為廣東人的女星本人,事件越演越烈,讓傳言甚囂塵上。

不過,有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表示「一看就知道根本不是」,直呼「女星胸部大多了」、「我看過,不是她」,替該女星闢謠;也有老司機質疑「這不是好久前的片了?」指出該片為中國大陸一名叫「 91 椰子哥」的網友,多年前公開的召妓性愛影片,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