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上演《航站情緣》拒登機 聽見「呆萌」兩字竟意

虎斑貓上演《航站情緣》拒登機 聽見「呆萌」兩字竟意外現身(圖/寵毛網)
虎斑貓上演《航站情緣》拒登機 聽見「呆萌」兩字竟意外現身(圖/寵毛網)

寵毛網

全天下貓奴最煩惱的事莫過於就是和心愛的喵皇分隔兩地,在紐約就有個忠貞的貓奴因為在中國大陸找到工作,決定將心愛的喵皇「Pepper 」一起帶去大陸生活,殊不知在辦理登機時,Pepper因寵物籠意外彈開而瞬間逃跑,貓奴在遍尋不著愛貓後,因後續行程無法更動,只好依照原定計畫飛去大陸,而在Pepper上演《航站情緣》消失一個禮拜後,幸虧在機場被人發現,更順利由貓奴的好友將其帶回家中安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Pepper順利被貓奴友人唐姓小姐(圖前右)接回家中。可愛的Pepper順利被貓奴友人唐姓小姐(圖前右)接回家中。(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身為新一代貓界航站情緣的飾演者-Pepper,是隻活潑好動的虎斑貓,今年四歲的牠有個很可愛的中文名叫做「呆萌」。在20日被主人帶去甘迺迪機場時,竟在辦理登機時,寵物籠意外打開,Pepper也瞬間躍過登機櫃台跳上後方天花板逃逸無蹤。

監視器影片更錄下Pepper閃爍大眼的蹤跡(笑)。監視器影片更錄下Pepper閃爍大眼的蹤跡(笑)。(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難過的主人原已打算取消航班,留在當地繼續尋找Pepper,但因為卡在後續行程無法變更,只好忍痛照原定計畫飛去大陸,而航站員警則持續關注隱匿在機場裡的Pepper,更在機場監視影片中發現牠藏在天花板的管道中,但不管如何誘惑或是呼喊牠,牠都機靈的保持一個手臂距離,讓人無法捕捉到。

員警在寵物店購買貓食時,竟得到店員提供「不如找認識Pepper或是牠熟悉的人來試試看?」的建議,在員警連絡後,貓奴馬上派出自己的唐姓(Nuan Tang)好友出馬,沒想到在友人以中文大喊「呆萌」的攻勢下,已在天花板度過一禮拜的Pepper瞬間出現,不停喵喵叫更哀怨的看著唐姓友人,似乎在埋怨她「你怎麼沒有早點來找我?」讓人哭笑不得。

而餓了一周的Pepper現在已經安全回到唐姓友人的家中,似乎因為主人不在常會在半夜驚醒,但根據報導貓奴可是很快就會來接牠了!當然也希望調皮的牠下次別再滯留在機場啦!趕快回到心愛的奴才身旁。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