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拔牙險喪命 帥臉腫脹變形差點腦膜炎

▲伊正自爆拔牙險喪命。(圖/中天提供 , 2018.4.30)
▲伊正自爆拔牙險喪命。(圖/中天提供 , 2018.4.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伊正在本周播出的中天節目《金牌大健諜》大聊「手術室36禁區!揭開手術室神秘面紗!」主題,坦言曾因拔牙差點喪命,當時整張臉腫脹不堪,幾乎變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正回憶有次在拍戲期間,因為蛀牙疼痛而拔牙,雖然拔牙後有點腫脹,但他不以為意,以為是扁桃腺發炎,不料當晚就腫得像臉部變形的「象人」。他本想等戲殺青後再去看診,但導演說臉腫會不連戲,他只好去醫院掛急診,值班醫生見狀直言,「情況危急,要立即作切片檢查!」他才驚覺事情大條,「因為腫脹位置很接近腦部,有可能感染蜂窩性組織炎或腦膜炎,隔天一早主治醫師看完報告火速進手術房幫我開刀,醫生說如果再晚個半天,可能就GG了。」

伊正描述自己的緊急手術經驗,仍是餘悸猶存,他說:「手術讓我的脖子留下1道10公分長的明顯疤痕。」幸好,最後平安無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