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秀燕發表競選影片 宣告市長選戰起跑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正式發表競選CI(圖/柳榮俊攝 , 2018.4.30)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正式發表競選CI(圖/柳榮俊攝 , 2018.4.3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30)日在百位志工陪同下,正式發表競選CI,以「陽光、空氣、水」等清新素材為基底,要讓台中市民看見不一樣盧秀燕、不一樣的台中,「PLUS」意味台中市迫切需要全面「升級」。也正式宣告台中市長選戰起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直指,就是要讓未來的台中市政完全透明公開化。近來市府與德國不明廠商簽訂1100億海水採礦合作案、86億元花博總預算等內容全都不公開,讓台中市府飽受爭議與質疑。盧秀燕希望,未來帶領的台中市府,行政與財政規劃一切都要秉持陽光透明的原則,讓市民安心。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平均薪資六都最低,讓年輕人對未來失去信心。俗話說,有水斯有財,「活水經濟」才是台中迫切需要的經濟改革妙方。積極引進產業,打造循環經濟,才能甩掉台中低薪的窘境。

▲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要讓台中市民看見不一樣盧秀燕(圖/柳榮俊攝 , 2018.4.30)

「空氣環保」近年來已成為台中市民關切的重點。盧秀燕堅持不讓中火影響台中空氣品質,首先要求中電不北送,同時不改善空污就停止核發台中火力發電廠、發電機組的執照。此外,她堅持要持續推動反空污公投,甚至要代替台中市民向台電求償,彌補健康無形的損失。

盧秀燕認為,這不只是國民黨的責任。彩燕以深藍為軀幹,翅膀尾翼分別採用淺藍、橘、綠等鮮明色設計,象徵台灣多元政治理念,需要整合、共識,才能飛向全新的境界。未來她將尋求跨黨派菁英的支持,共同打造新的台中市政府。

有關盧秀燕公布競選CI並不忘批評市府,市長林佳龍表示,目前他專注市政,避免讓選舉影響市政進行,將配合中央選委會登記抽籤後再公布他個人CI;至於盧對市政的批評,新聞局長卓冠廷則強調,任何政治人物都應回歸客觀數字,呼籲盧勿僅依個人情緒字眼唱衰台中絕無法贏得市民的心。

▲新聞局長卓冠廷呼籲,勿僅依個人情緒字眼唱衰台中絕無法贏得市民的心(圖/柳榮俊攝 , 2018.4.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