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這困擾?快樂嬤、快樂姐笑詼對談 笑翻一票網友

▲快樂嬤近期又有新創舉,洗澡時發生的小插曲,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網路)
▲快樂嬤近期又有新創舉,洗澡時發生的小插曲,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世界第一位高齡網紅「快樂嬤」在網路上超受歡迎,因孫女「快樂姐」上傳影片分享阿嬤做菜以及祖孫間親密的互動而爆紅,透過孫女快樂姐的拍攝,她不僅教大家做芋梗粿、南瓜包等古早味料理,也拍阿嬤去燙頭髮、敷面膜等平凡的生活小趣事的點滴,祖孫倆「答喙鼓」一搭一唱的自然對話,收服許多網友,大受愛戴。近期快樂嬤又有新創舉,洗澡時發生的小插曲竟然笑翻一票網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快樂姐臉書分享與快樂嬤洗澡時發生的小插曲,逗趣的對話引發網友討論,​在影片上總是滿臉笑容的快樂嬤居然無奈地大喊「歐蜜豆腐」,洗身體、洗頭髮、洗臉的全部都被倒在一起?! 原來是太多瓶瓶罐罐,快樂嬤每次洗澡都弄錯,貼心的快樂姐因此換了一罐直接從頭到腳底都可以洗,一次搞定的三合一沐浴露,讓快樂嬤大呼好方便!​

▲浴室擺滿瓶瓶罐罐,洗澡、洗頭、潤髮、護髮、洗臉等一大堆,誤用沐浴乳及洗髮精誤用的爆笑經驗,許多人都有過。(圖/翻攝自網路)

多數民眾的浴室裡總是擺滿瓶瓶罐罐,洗澡、洗頭、潤髮、護髮、洗臉等一大堆,每次洗之前總要先看清楚再用,常有網友分享沐浴乳及洗髮精誤用的爆笑經驗,總會引起不少人共鳴,雖說大家笑一笑就過了,但前三總皮膚科主治醫師提醒,若使用不合適的清潔用品,容易導致肌膚乾癢問題,尤其隨著年紀增長、環境體質等影響,皮膚會跟著老化變成「大齡」肌膚。

▲貼心的快樂姐換了一罐直接從頭到腳底都可以洗,一次搞定的三合一沐浴露,讓快樂嬤大呼我比你還嫩!(圖/翻攝自網路)

醫師建議,隨著皮膚老化,可選擇有良好保濕效果,通過皮膚刺激性測試和敏感性測試的產品, 長者或照顧者也可選擇多合一可從頭洗到腳的清潔產品,既能達清潔效果,也提升使用上的便利。​

▲醫師建議,隨著皮膚老化,可選擇有良好的保濕效果,並增強皮膚抵抗力降低過敏機率。(圖/翻攝自網路)

3M 推出一款三合一沐浴露,經過專業團隊深入研究出完美平衡全身不同部位的配方,一瓶就可以全身洗淨,專門做給長輩、小孩、敏感性、乾癢性肌膚使用,天然胺基酸潔淨配方溫和低刺激,內含玻尿酸、維他命 B5 能滋養潤澤補水,並特別添加 β-葡聚糖、 Ceramide 神醯胺等成份,通過 SGS 不含重金屬與相關塑化劑檢測,不僅嬰幼兒、老人都能用的安心,還能降低長輩或近視者誤用的情形,外出旅遊也只要攜帶一罐就能輕鬆解決。​

▲ 3M 推出一款三合一沐浴露,經過專業團隊深入研究出完美平衡全身不同部位的配方,一瓶就可以全身洗淨。(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