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凱美併購?佳邦擬辦4.5萬張私募普通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正當國巨 (2327-TW) 集團凱美 (5317-TW) 才陸續在公開市場買入佳邦 (6284-TW) 約近 20% 股權後,佳邦今 (30) 日董事會決議,將辦理 4.5 萬張私募普通股,是否是為了反制凱美的購股行為,也成為外界觀察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佳邦董事會決議,為尋求與國內外產業大廠進行技術合作或策略聯盟機會,同時充實營運週轉金,將辦理私募普通股,本次私募普通股總額不超過 45000 張,並將在今年股東會上進行討論。

另外佳邦大股東之一的信邦(3023-TW)也將其所持有4.08%股權,對敲給凱美,讓凱美對佳邦持股,已經超過20%,也超過公司派,據了解,信邦認為國巨集團的營運績效,應該有助於佳邦營運。 法人表示,佳邦的動作有點類似之前大毅(2478-TW)的反制動作,因此凱美與佳邦能否有好的合作空間,恐怕還在未定之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