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汪全世界最喜歡爸爸! 一被討厭的哥哥抱起來就只好

本汪全世界最喜歡爸爸! 一被討厭的哥哥抱起來就只好裝死了(圖/寵毛網)
本汪全世界最喜歡爸爸! 一被討厭的哥哥抱起來就只好裝死了(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是一種情緒非常鮮明的動物,也因為這樣的性格,鬧出了不少可愛的笑話。國外一隻狗狗,就因為實在太討厭哥哥,只要一被抱離開牠最愛的爸爸膝蓋,在哥哥手中的牠馬上就採取了一個令人爆笑不止的抗議舉動。

狗狗一到哥哥手上就裝死。(圖/YouTube)狗狗一到哥哥手上就裝死。(圖/YouTube)



影片中可見,狗狗本來很舒適地窩在爸爸的膝蓋上,想不到哥哥此時卻走過來伸手抱起了牠,超討厭哥哥的牠下一秒選擇的居然是「裝死」!被抱在哥哥手中的汪星人一動也不動,只有一雙眼睛睜得大大的,就像是在表達無聲的抗議。

抗議!我最討厭哥哥!(圖/YouTube)抗議!我最討厭哥哥!(圖/YouTube)



哥哥一邊忍笑一邊慢慢地把狗狗送回爸爸的膝蓋上,沒想到狗狗一回到最喜歡的爸爸懷裡,馬上就解除「裝死模式」,開始生龍活虎地向剛剛隨便抱牠的討厭哥哥示威!

狗狗逃回爸爸手中瞬間生龍活虎還猛對哥哥大叫。狗狗逃回爸爸手中瞬間生龍活虎還猛對哥哥大叫。(圖/YouTube)



哥哥再度對狗狗伸出魔爪。哥哥再度對狗狗伸出魔爪。(圖/YouTube)



哥哥又再度抱起狗狗。(圖/YouTube)狗狗馬上進入「裝死」模式。(圖/YouTube)



哥哥也不甘示弱,壞心眼地又再度抱起了狗狗,前一秒還很威風的汪星人又再度定格「裝死」,不過,哥哥這次也決定要學爸爸一樣,把狗狗放在膝蓋上,看牠會不會願意「復活」,想不到狗狗完全不為所動,不論哥哥怎麼滾動、翻弄,狗狗依舊堅持要「裝死」,最後還是回到爸爸的手中,牠才願意「復活」。

即使放在哥哥膝蓋上也不願意「復活」。(圖/YouTube)即使放在哥哥膝蓋上也不願意「復活」。(圖/YouTube)



看著汪星人如此地堅持,完全可感受到牠到底有討厭哥哥XD!!!

超可愛的影片請點↓↓↓



來源:YouTube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