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展現以物易物神技 金紙竟換到這個

▲哈孝遠(右)展開以物易物神技能。(圖/TVBS提供 , 2018.4.30)
▲哈孝遠(右)展開以物易物神技能。(圖/TVBS提供 , 2018.4.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哈孝遠、楊子儀以及袁詠琳主持TVBS節目《食尚玩家 就要醬玩》,來到雲林吃美食,並進行以物換物大車拚。打出可愛牌的哈孝遠,拿著金筆竟然跑去跟金紙店老闆娘打交道,順利換到金紙,沒想到又換到知名運動鞋,最後竟順利換到一條「佛祖玉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一開始,楊子儀被分配到環保碗、袁詠琳是環保筷、小哈是桌布,三人要闖四關和雲林鄉親換東西搏感情。在第一關時,小哈用桌布換到「膠原蛋白粉和金筆」,敗給另外二位主持人,不甘心的他,趁第二關還沒有開始前,跑到附近的金紙店換東西,「隔壁的金紙店阿姨,好像對我的金筆很有興趣,因為她賣金紙的。」他為自己的偷跑行為做解釋。

▲哈孝遠竟換到佛祖玉珮。(圖/TVBS提供 , 2018.4.30)

藝高人膽大的哈孝遠,竟然毫無忌諱拿著金紙,殺去運動用品店跟店員說:「不管是燒給神明,或者是先把它燒了,然後放在未來銀行定存什麼都很用。」接著詢問,「請問老闆有什麼東西可以跟我換嗎?」沒想到竟被帶去球鞋區,任他隨意挑,他不敢置信地說:「真的假的,就這邊隨便一雙唷。」更神奇的是,最後他又以球鞋換到了佛祖玉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