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男多處遭蚊子叮咬 隔天竟「蜂窩性組織炎」住院

▲男子身體多處被蚊子叮咬,竟嚴重到因「蜂窩性組織炎」住院。(圖/取自爆廢公社網站)
▲男子身體多處被蚊子叮咬,竟嚴重到因「蜂窩性組織炎」住院。(圖/取自爆廢公社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將近,除了溫度逐漸升高,蚊蟲也跟著蠢蠢欲動,出門在外得做好防護措施才行。日前就有一名男子被蚊子叮咬多包,不料隔天竟嚴重到「蜂窩性組織炎」住院,需打點滴治療才能復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PO 照分享,「夏天蚊子拍慶慶!秀一下你們被蚊子咬的有多少趴!」照片中可見原 PO 背部被蚊子叮咬許多包,多處紅腫且還有局部腫到很大塊,讓他不禁直呼「被蚊子叮咬這件事可大可小」,自己這次就是因為被蚊子叮,隔天嚴重到「蜂窩性組織炎」住院,需打點滴治療才能復原。此外,他也提醒網友,出門在外防蚊措施一定要做好!

網友看了都感到怵目驚心:「太誇張了~好可怕唷!!」「到蜂窩性組織炎也太誇張了!!這蚊子也太凶了」、「天啊~這樣太危險」、「這蚊子也太毒了吧」、「好嚴重喔 嚇死!夏天真的要注意防蚊了」。

▲醫生在男子手背上做記號,檢查是否有細菌擴散現象。(圖/取自爆廢公社網站)

▲男子被蚊子叮咬多包,嚴重到「蜂窩性組織炎」住院,需打點滴治療才能復原。(圖/取自爆廢公社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