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相信詹皇會累 凱西:除非看到他坐在板凳

▲LeBron James在與溜馬的第六場系列賽撞傷左眼角導致流血受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在與溜馬的第六場系列賽撞傷左眼角導致流血受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輪騎士和溜馬鏖戰到「搶七」才分出勝負,因為苦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的騎士「詹皇」LeBron James榨乾自己3度砍下至少40分才讓騎士勝出,次輪將交手的暴龍總教練Dwane Casey看到詹皇如次驚人的演出,不相信詹皇會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這7場比賽除了James沒有任何一人可以拿到20分以上的分數,這是征戰了15個賽季的James首次遭遇如此窘境,也讓33歲的James賽後直說,「暴龍再說吧,我累了想回家休息。」

不過下輪對手仍不敢對詹皇大意,Casey說,「對James這樣的球員,你要抱持一定的的尊重和『不尊重』,偉大的球員懂得利用這點,Michael Jordan、Karl Malone和Kobe都是。」

Casey更表示,「你相信他(James)累了嗎?我才不相信。除非我親眼看到他坐在板凳席我才信,而那並不常見。」 James首輪場均至少上場41分鐘,可以進帳34.9分,超越Jordan的33.7分,獨居史上第一。

東區準決賽第4種子騎士與東區龍頭暴龍將在明天進行首場對戰。同區對手,塞爾提克今日在剛結束的比賽中,以117:101擊敗76人搶下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