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柏加茲轟滿貫彈 助紅襪奪勝也寫紀錄

▲Xander Bogaer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Xander Bogaer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紅襪隊游擊手Xander Bogaerts(柏加茲),在今(1)日對上皇家的比賽中,轟出滿貫全壘打,幫助球隊以10:6擊敗皇家,這是紅襪團隊本季第6發滿貫彈,也追平博覽會(國民隊前身),成為在美國時間5月前轟出6發滿貫砲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到了3局下,紅襪攻佔滿壘,Bogaerts轟出飛越綠色怪物的滿貫全壘打,幫助紅襪隊取得整場比賽的首度超前,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為110英里,是有紀錄以來,Bogaerts打得最狠的全壘打。

這是Bogaerts在今年球季的第2發滿貫砲,他的隊友Mookie Betts、J.D. Martinez、Rafael Devers和Mitch Moreland等人也都有擊出滿貫全壘打,本季紅襪已經累積6發滿貫彈,也追平1996年博覽會隊在5月前團隊轟出6發滿貫全壘打的紀錄。

皇家隊指定打擊Mike Moustakas,在1局上被紅襪先發投手Eduardo Rodriguez的觸身球砸中右手前臂,立即退場休息,他也被放入每日觀察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