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曾面臨關站危機 鄉民「真關掉20萬人上街抗議」

▲PTT站長證實PTT曾有過經營危機。(圖/翻攝自PTT)
▲PTT站長證實PTT曾有過經營危機。(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 PTT )是全台最大的論壇之一,不過有鄉民在八卦版上爆料,站長親自證實 PTT 曾經面臨關站危機,讓大批鄉民崩潰互道「珍重再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 建立在學術網路資源之上,以學術性質為原始目的來提供線上言論空間。經過數十年的發展,現在已成為台灣最大網路論壇之一。甚至在去( 2017 )年 10 月 PTT 無預警長時間斷線時,不少網友出現了「戒斷症狀」,顯示出 PTT 已經成為年輕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事物。

不過即使是如此大的論壇,還是面臨過關站危機。 PTT 站長昨( 30 )日在看板「 SYSOP 」(站務版)上發表公告文,指出有部分用戶在 PTT 上進行非法物品的交易、贈送,導致 PTT 被執法單位警告「造成本站一定程度的營運危機。」

站長表示,有些使用者會覺得站方「管太多」,認為交易風險會自行承擔,但是站長很明白的說「我們會重罰,是因為我們怕這個站被你害到關掉,你違法之後帥氣地說風險自負,台大資訊系卻可能因為本站堅持依法保障你的個資而被罰幾十萬,咦這樣對嗎?」

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要說再見了」、「大家再見」、「推這篇,管理層的無奈啊」、「有種關掉就會有 20 萬鄉民上街」、「 PTT 關惹要去哪混 QQ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