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口交多P?女優噴了就喊停 導演嘆:作品越來越難拍

▲日本許多年輕女性,甚至是現任的 AV 女優,都驚傳有遭到強迫拍攝 AV 的經驗。(示意圖/翻攝自推特 , 2018.4.14)
▲日本許多年輕女性,甚至是現任的 AV 女優,都驚傳有遭到強迫拍攝 AV 的經驗。(示意圖/翻攝自推特 , 2018.4.1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近來日本 AV 界屢屢爆出的「強迫下海」案例影響,有部分的 AV 片商試著要訂立全新規則來保障 AV 女優。例如只能拍攝劇本中安排好的劇情,不可以額外加入口交、肛交等情節,這項新措施讓許多 AV 導演叫苦連天,感嘆:「越來越難拍出好作品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過去許多 AV 在拍攝時,會大致照著事先寫好的劇本進行,但是在拍攝過程中,也會增加許多額外的「Bonus」;例如口交、肛交、多P等情節。然而現在為了避免 AV 業界內種種「強迫拍片」的亂象,有越來越多片商會要求在拍攝時,必須完全遵照劇本,過去那些臨時增加的情節,如今都必須要先徵求女優及其所屬公司的同意之後,才能進行拍攝。

AV 女優香西咲曾出面指控遭強迫拍片。(資料圖片/翻攝自推特)

AV 女優星野飛鳥也曾出面指控遭強迫拍片。(資料圖片/翻攝自推特)

對此,許多 AV 導演叫苦連天,有人甚至擔憂地表示,若是真的要這麼嚴格地按照劇本拍攝的話,「萬一女優很興奮潮吹了,也得暫停拍攝,在合約增加『潮吹』這個項目之後,再徵求女優和所屬公司的同意,才能繼續拍囉?」

日本許多 AV 片商紛紛訂立規則,要求一切按照劇本來。(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報導指出,除此之外,AV 片中的「野外暴露」系列,將不可讓觀眾辨別出確切的地點,因此必須要在背景打上馬賽克;另外若是強姦、凌辱等重口味的系列作品,則必須在封面上清楚標註:「已獲得本人的許可」,來明確告知觀看者,這一切只是演戲,而不是真的性侵害,否則就無法通過當局審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