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雷婕熙坦承「未婚生女」:要好好努力生活

▲雷婕熙。(圖╱特約攝影吳政璋攝 , 2018.05.01\\)
▲雷婕熙。(圖╱特約攝影吳政璋攝 , 2018.05.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8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今(1)日正式曝光,今年邀請到曾以《沈ㄕㄣˇ沒ㄇㄟˊ之島》、《大佛普拉斯》兩度榮獲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黃信堯導演操刀,演員包括《大佛普拉斯》班底陳竹昇、莊益增、陳以文、張少懷和雷婕熙,以及魏德聖導演、蔡燦得、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皆熱情相挺,參與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90秒廣告中,黃信堯以輕鬆詼諧的「堯式風格」,帶領觀眾透過經典的電影角色與畫面,回顧這20年來的台灣電影,喚醒大家觀影時的美好記憶,與台北電影節一起走向下個十年。片中隱藏的電影梗至少20部,包括《強尼凱克》、《聶隱娘》、《再見瓦城》、《女朋友男朋友》、《艋舺》、《郊遊》等。

其中蔡燦得扮演「聶隱娘」身上穿的衣服,還是跟舒淇商借來的,因此黃信堯導演笑稱「上面還有舒淇的DNA」;魏德聖導演也在片中扮演自己,被跟他對戲的陳竹昇大讚演技自然。

▲眾星出席「2018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記者會。(左起)黃信堯導演、雷婕熙、陳以文、陳竹昇、蔡燦得、張少懷。(圖╱特約攝影吳政璋,2018.05.01)

不過,雷婕熙被爆與電影《鬥魚》的男主角林柏叡未婚生女,期間還傳出她跟林柏叡的媽媽搶孩子、以及林柏叡劈腿喇舌《鬥魚》女主角王淨等,令雷婕熙身心崩潰,依舊成為今天電影節的焦點,這也是她經過這些風暴後首度面對媒體,雷婕熙雖然頻頻以不想模糊電影節焦點回應,但她也透露:「目前正在拍攝廣告和代言,邀約沒有因此增多,至於之前發生的那些事,就過去了,現在不管怎樣要努力好好生活。」至於何時可以談未婚生女一事呢?她則表示:「以後走在路上遇到我的時候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