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曾傳出可能來台 松坂證明自己還有實力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日龍隊37歲老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30日對戰DeNA灣星隊,睽違12年拿到日職勝利,也拿下他美日生涯第165勝,不過松坂曾透露自己想去台灣、韓國職棒闖蕩,畢竟要延續棒球生涯,除非先讓人感受到這位「怪物」強投已經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是否能夠投球?是去年日職各隊的疑問,尤其是中日隊當時傳出要接收3年幾乎「空白」的松坂大輔,贊成與反對聲音兩極。

不過西武隊時期前隊友,目前擔任球探的友利結,看到他測試前的投球影片,跟總教練森繁和都嚇了一跳,並且測試後認為:「他應該可以輕鬆拿勝。」

根據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導,一年前,松坂不但無法投球,就連肩傷都還一直困擾著他,這時也有傳出有台灣球團對松坂有興趣,但「我想再次回到投球丘」,這樣簡單的想法,也讓松坂重新穿上接近育成選手的99號,他說:「我認為能在橫濱高校、西武甚至大聯盟投球,都很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