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爾蒙最濃「小梁朝偉」 找她破處子之身

▲《破處》舉行開鏡儀式。(圖╱威視,2018.05.01)
▲《破處》舉行開鏡儀式。(圖╱威視,2018.05.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國片少見的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日前舉行開鏡拜拜儀式,特地選在片中的重要場景-高中泳池內進行,當被問到希望傳達給觀眾的訊息時,導演林立書表示:「這是一部關於青春賀爾蒙的冒險故事,台灣青春電影少有正面討論『性』的題材,希望觀眾看完這部片,都可以回味起自己的青春成長歷程,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破處》找來被劉嘉玲譽為「年輕版梁朝偉」而大紅的香港新生代演員吳肇軒,演出男主角「阿烈」。片中吳肇軒和台灣新演員楊懿軒、郭文頤(大文),都有顛覆形象的突破演出,面對劇本充滿荒謬情節與青春衝撞的劇情走向,導演林立書笑著否認劇本有自己的回憶故事在裡面:「都是我身邊朋友的故事!」並希望觀眾有所期待:「賀爾蒙有多濃,破壞就有多大!」

電影描述富家子僑生阿烈(吳肇軒 飾),和號稱20公分長的神器(楊懿軒 飾演)是高中死黨,對性充滿好奇的兩人,就在神器要滿18歲的前一晚,阿烈提出用「破處」作為神器的成年禮。於是阿烈回家拿了爸爸的錢跟白粉,和直播平台上找到神祕又美麗的萬德蓮(曾珮瑜 飾演)約在汽車旅館,就在神器要進入的那一刻,萬德蓮用藥過量死去,闖了大禍的兩人找來一直崇拜阿烈的胖女孩西施(郭文頤 飾演),企圖利用西施在夜市擺攤的車子來棄屍……。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