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中華路民宅大火 民眾搶救遭燙傷

▲由於為木造房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圖/民眾提供)
▲由於為木造房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 /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中華路一間民宅,在今(1)日下午3點左右,竄出猛烈火勢,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現場員警與民眾合力將周圍易燃物品移開,消防員立刻靠近火場拉水線灌救,場面相當驚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隊員和義消人員總共出動45人,消防車和救護車10輛,由於現場火勢太大,一名幫忙滅火的61歲羅先生,在搶救時遭火燙傷,造成顏面1%二度燒燙傷,送往玉里榮民總醫院救治,到院前意識清楚。

由於民宅為木造房屋,再加上鐵皮屋加蓋,猛烈的火舌直接從建築物窗戶竄出,警方與民眾協力將旁邊車輛推開,讓消防車得以灑水灌救,但過程中因烈火過熱,造成消防車頭有部份燒融,消防隊第三大隊表示,起火原因待查,初步判定由一樓起火,燃燒面積約40坪,財務損失初估30萬,火勢大約1小時撲滅,消防隊員無人員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