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牢房生活》「小迷糊」要來了 8月登台中歌劇院

▲李奎炯要以音樂劇來台演出。(圖/tvN、台中國家歌劇院 , 2018.5.1)
▲李奎炯要以音樂劇來台演出。(圖/tvN、台中國家歌劇院 , 2018.5.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劇《機智牢房生活》以監獄為背景探討人性的劇情深受觀眾喜愛,裡頭飾演毒蟲的「小迷糊」劉漢陽(李奎炯 飾)也因此劇名氣大漲,與丁海寅、姜哲斗(朴浩山 飾)打鬧更惹笑不少人,不過除了電視劇,他還演過不少話劇、音樂劇,也確定要以《光的來信》於8月來台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奎炯雖然客串無數電視劇及電影,但他其實是以音樂劇出道,直到2017年接演《機智牢房生活》,飾演「毒蟲-小迷糊」使名氣大漲,進而發現他也曾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花郎》尬過一角;而劉漢陽在《機智》中雖然是吸毒犯,但他卻是首爾大學的高材生,更是傳說中的富二代,不僅在劇中說出不少觸動人心的名言安慰人,甚至愛跟丁海寅、姜哲斗唱反調、打鬧,多重演技深得觀眾喜愛。

▲李奎炯(左)與丁海寅在劇中爆笑互動深受觀眾喜愛。(圖/tvN , 2018.5.1)

李奎炯2007年以音樂劇《撲通撲通》出道,經驗豐富的他也確定要以《光的來信》來台,而台中國家歌劇院也釋出場次資訊,他將與主要演員金鐘九、文太裕、蘇貞化、Kim Hieora、朴正杓、李承炫、孫裕東、梁勝悧、權桐湖等人於8月17日在台中演出,預計四個場次,門票5月22日7-11開賣。

▲《光的來信》8月於台中國家歌劇院登場。(圖/台中國家歌劇院 , 2018.5.1)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