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2018新北市長勝選 蘇貞昌宴請立委

▲蘇貞昌希望藉助區域立委的經驗、人脈,不分區立委的社團與社會影響力,讓他的選戰成績更亮麗。(圖/立委呂孫綾提供)
▲蘇貞昌希望藉助區域立委的經驗、人脈,不分區立委的社團與社會影響力,讓他的選戰成績更亮麗。(圖/立委呂孫綾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1)日在台北市,宴請新北市的區域立委,及與新北有淵源的不分區立委;蘇貞昌表示,希望藉助區域立委的經驗、人脈,不分區立委的社會影響力,讓他的選戰成績更亮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日在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與陳明文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副秘書長 高幸雪的陪同下,與新北市的區域立委呂孫綾、張宏陸、林淑芬、蘇巧慧、吳琪銘、吳秉叡、高志鵬、羅致政、江永昌,及不分區立委施義芳、王榮璋、李麗芬、余宛如餐敘,並一起討論如何讓新北更好、更棒!

蘇貞昌認為,立委他們都有選戰的經驗,也都有自己的選區,希望他們幫忙在各個的選區都負起責任,並藉助區域立委的經驗、人脈,不分區立委在社會、社團的影響力,讓他的選戰得到助力、成績更亮麗;此外,出席的立委他們都答應全力的支持、大力幫忙,而每位區域的立委,除將擔任未來競選總部的副主任委員外,也肩負起每一區選情督導的角色,輔選市長與所有的議員

外界關切誰擔任競總的主委?蘇貞昌說,選戰現在才開始,有選務經驗的人都知道,這是一面前進、一面整隊,我們已經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做榮譽主任委員,且其他很多很多的年輕朋友也就位,甚至於進入各種選務的工作;另他過去有很多得力的幹部,他們也都紛從各方來幫忙,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因為這是一場非常大的選戰,需要各方面的人才一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