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直播被問這一題 侯友宜大笑掩飾害羞

▲侯友宜反酸葉元之,「你髮膠噴好多,我手會不會黏住?」、「阿歹勢,你頭髮又掉一些!」展現與葉元之的好交情。(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反酸葉元之,「你髮膠噴好多,我手會不會黏住?」、「阿歹勢,你頭髮又掉一些!」展現與葉元之的好交情。(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參加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臉書的直播;侯友宜也在直播中分享老婆「刑警、嫌犯傻傻分不清楚」的過往趣聞,勉勵葉元之看人不要只看外表,因為往往「人白白,心黑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開場就搭上日前候選人「修修臉」的話題,三問「葉元之在哪裡?」葉元之問初吻的經驗時,侯友宜除了直呼葉元之是「借刀殺人」外,更3度巴頭葉元之,還反酸「你髮膠噴好多,我手會不會黏住?」、「阿歹勢,你頭髮又掉一些!」展現與葉元之的好交情。

葉元之也在直播中詢問侯友宜拜票的秘訣,侯友宜則再度拿葉元之頂上頭髮「開刀」,要葉元之頭髮剪短一點,「我洗頭只要2分鐘,你要20分鐘,就比我少了18分鐘拉票!」侯友宜也將傳授江怡臻的拜票的四訣再次告訴葉元之,要他「頭重、嘴甜、腰軟、手腳快。」

侯友宜也當場台語隨堂考,要葉元之自己說出「葉元之」的台語發音,不料葉元之一開口,立刻讓侯友宜笑彎了腰,不斷笑稱發音像是在講「胭脂」;此外,侯友宜也在媒體聯訪的時候,現學現賣葉元之的招牌MV,同時10度要大家講清楚「葉元之」,不要再說「原汁原味」。

侯友宜在直播中分享老婆「刑警、嫌犯傻傻分不清楚」的趣聞,勉勵葉元之看人不要只看外表,因為往往「人白白,心黑黑」,這就是當初設計刑警背心的初衷;媒體追問侯友宜的初吻經驗,侯友宜大笑掩飾害羞神情強調,「沒有經過老婆同意不要問」,媒體質疑問難道不是跟老婆嗎?侯友宜則緊張澄清,「是我老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