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坂本勇人4安大爆發 巨人8連勝仍中斷

▲坂本勇人。(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坂本勇人。(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1)日出戰廣島隊,巨人隊先得分就會贏球的8連勝不敗神話終於被破,即便一開賽就以3:0領先,但巨人隊先發投手山口俊主投4.2局被打9支安打,8次保送狂失6分,也吞下本季個人首敗,終場廣島就以6:4逆轉勝,巨人隊也中斷8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島隊是目前央聯第一,不過這場比賽菜鳥投手中村祐太首局就失分,坂本勇人、吉川尚輝、Alex Guerrero連續3支安打先馳得點,次局巨人隊又發威,龜井善行、山口俊自己也敲安,坂本勇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又再度拉開比分為3:0。

不過山口俊3局開始遇到亂流,被Xavier Batista、鈴木誠也連續開轟追平比分,滿壘狀況下田中廣輔又選到保送,加上5局下會澤翼、菊池涼介適時安打,也讓巨人軍吞下敗仗。

坂本勇人連續2場4支安打大爆發,打擊率升至3成89,打擊排行榜持續獨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