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兩打數盡墨 提前被換下場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2)日在紅襪對戰皇家的比賽中,擔任球隊的先發二壘手、並打第9棒,不過他本場比賽2個打數都未能敲安,也在7局下被換下場,紅襪目前3:2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林子偉在首打席面對光芒先發Jakob Junis,結果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5局下,林子偉第一球就出手,但是沒能確實掌握好,形成內野滾地球出局。

皇家本場比賽先靠著Alcides Escoba高飛犧牲打得點,6局上再利用雙盜壘戰術跑回第2分;而紅襪則是在6局下靠著Jackie Bradley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以及Mitch Moreland的陽春砲將比分追平。

7局下,林子偉退場,紅襪利用皇家中繼投手Brad Keller的暴投,讓Andrew Benintendi回來得到超前分,目前暫時以1分領先。

算上今天的2個打席,林子偉近期20個打數未敲安,打擊率下降到1成9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