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財報優預期〉大立光強漲帶動供應鏈股價上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商蘋果財報公布,雖然 iPhone 銷售量略低於預期,但營收及獲利表現則是優於預期,盤後股價持續上漲 4.1%,且預測本季營收動能將持續,激勵台股供應鍵今 (2) 日由大立光 (3008-TW) 帶領供應鏈個股如華通 (2313-TW) 股價上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大立光股價盤中上揚 6.32%,不僅站上 3700 元整數關卡,攻克季線且成交量放大到 700 張以上,大立光預計於 5 日公布 4 月營收,法人預估仍將維持於 31 億元之上。

此外,台股蘋果供應鏈龍頭廠如華通、台郡 (6269-TW) 及可成 (2474-TW) 股價也獲大立光帶動而走強。

大立光本波段在首季業績表現不佳,股價下跌到波段低點 3000 元附近,由波段低點反彈到今天的高點 3720 元,波段漲幅已達 24%。大立光在 4 月三大法人都呈現買超,合計買超 134 張。

大立光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