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肚痛10多天去醫院檢查…醫生一句話讓她好尷尬

▲有網友肚子痛了 10 多天,讓醫生檢查後的結果讓她好尷尬。(圖/取自Pixabay)
▲有網友肚子痛了 10 多天,讓醫生檢查後的結果讓她好尷尬。(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產後肚子不舒服,看醫生了解原因後讓她好糗!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生完小孩後肚子一直很不舒服,忍耐 10 多天終於在老公的陪同下一起去醫院檢查,沒想到造成肚痛的原因竟然是肚子內的「風(屁)」惹的禍,讓原 PO 非常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說肚子痛了 10 多天,「有些像經痛又像拉肚子」,讓剛生完小孩 3 個月的原 PO 擔心「會不會是子宮發炎?會不會是剖腹產後遺症?今年抹片沒做它奶奶的我該不會得癌症吧?」跟老公提及後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聽原 PO 說月經沒來和肚子悶痛,就覺得「該不會是懷孕了?」讓原 PO 和老公嚇傻回說「哪有可能!結紮手術妳(醫生)做的耶」,但是醫生笑笑說還是可能有意外,並要原 PO 接受超音波檢查。

沒想到醫生看到超音波螢幕,竟然發出「哇」的驚訝聲音,讓原 PO 相當緊張。接著醫生驚嘆「都是風欸!」原來「風=屁=脹氣」,原 PO 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肚痛是因為脹氣引起。出診療室後女網友一臉茫然,老公卻在一旁很努力的憋笑,讓原 PO 感嘆「去醫院等了兩小時花了錢照一肚子屁,費用換算約 1,400 新台幣。」

▲醫生一照超音波發現原來肚子裡面都是「脹氣」。(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 PO 經驗釣出許多網友留言「傳說中的風之谷在您那?」「像(風)一樣的女子」、「醫師好像滿幽默的」;也有過來人網友分享說「脹氣真的很痛,我都吃胃散,真的有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