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奎托手肘發炎進傷兵名單 瘋邦可開始投球

▲Johnny Cuet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hnny Cuet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投手Johnny Cueto(奎托),由於右手肘發炎,被球團放入10天傷兵名單,而先前被強襲球擊中,導致手掌骨折的Madison Bumgarner,已經快可以投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eto在4月因為扭傷腳踝曾進入傷兵名單,他本季出賽5場,戰績為3勝0敗,防禦率是出色的0.84。

雖然巨人收到這項壞消息,不過也有好消息傳出,陣中王牌Bumgarner在3月底被強襲球擊中,導致手掌骨折,總教練Bruce Bochy宣布,他在這個周末可以開始投球,他在站上投手丘前,會先在平地投3到4次。

「Bumgarner是個聰明人,他也不是孩子。」Bochy説:「他知道他必須做這些很像春訓做的事情,但他不能因為想回來,就衝得太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