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三分局志工成長營 移師澎湖學習訓練

▲第三分局志工成長營表揚績優志工(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02\\)
▲第三分局志工成長營表揚績優志工(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02\\)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辦理志工中隊教育訓練,為鼓勵高齡者參與志願服務,於日前辦理澎湖戶外觀摩學習訓練,在旅遊中融入志工課程,不只協助長者取得志願服務紀錄冊參與志願服務,更讓志工們飽覽離島風情文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工中隊於4月25、26、27日到澎湖進行戶外觀摩旅遊學習,了解玄武岩地質的演變環境、古厝與石滬等珍貴文化的由來、燕鷗群棲、綠蠵龜洄游產卵等多樣性生態資源,在專業導遊的解說下,志工個個都覺收獲豐富。大家經過壯麗的特殊自然景觀及風土民情的洗滌後,參加當天晚上召開的志願服務聯繫會報,會報中除了感謝志工中隊長賴永豐、義警中隊長林學冠、志工曾秋金的贊助外,並表揚106年下半年度志工楷模林佳良等12位績優志工。

這趟學習之旅,由志工中隊長賴永豐、副分局長高啟閔帶領,分局長陳仕諺因要務在身無法成行,仍勉勵志工多方面學習,積極服務人群,在能力範圍內盡力幫助別人,並感謝志工平常協助整理派出所環境、積極服務民眾,透過志工的協助,有效拉近警民距離,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行政效能。

▲台中市三分局志工成長營移師澎湖舉行,將志工課程與文化旅遊融為一體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