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坤達反目原因曝光 全是因為「她」

▲林逸欣(中)演出李國毅(左)、坤達大學學姊。(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5.01)
▲林逸欣(中)演出李國毅(左)、坤達大學學姊。(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5.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日前找來賴雅妍、古斌客串外,此次找來音樂才女林逸欣客串演出李國毅、謝坤達的大學學姊。林逸欣和坤達在上一部戲劇剛結束合作,這一次客串事先沒有告知坤達,到了現場之後讓坤達嚇了一跳,也與第一次合作的李國毅相處融洽,林逸欣笑說:「國毅很好相處很專業,感覺不像第一次合作,坤達因為上一部戲剛殺青不久,默契都還保留著,很開心這次能參與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逸欣在《1006的房客》中,演出一位參加聯誼,沒想到遭男方借酒裝瘋、險遭性侵的女子,但同行學妹卻被男方失手勒到窒息,林逸欣因此遭眾人謾罵,導致她個性變得陰鬱,李國毅、謝坤達分別以不同立場提出解決辦法,因此造成雙方撕破臉。

▲林逸欣客串《1006的房客》。(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5.01)

▲林逸欣(左)演出李國毅(中)、坤達大學學姊。(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5.01)

這次和《1006的房客》兩大男神合作,林逸欣表示一切都非常順利,在對戲的節奏上三人都配合的很有默契。此外,林逸欣透露拍攝性侵戲時,也發生了小插曲,她笑說:「跟我演對手戲的演員太有禮貌了啦,我好幾次因為掙扎太大力差點把他踢飛,對他很不好意思。」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