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紅想瘋了!俄國屁孩到鐵軌上「臥軌」 網轟:白癡

▲俄羅斯屁孩想紅,在地鐵站挑戰臥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屁孩想紅,在地鐵站挑戰臥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屁孩不分國界!俄羅斯一名名叫德比洛夫( Alexey Derbilov )的 19 歲青少年,因為想要在網路上爆紅,竟趴臥在鐵軌之間的空隙中。幸虧最後沒有發生意外,不過站務人員抓到德比洛夫的誇張行為,最後只好乖乖的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德比洛夫日前和友人在俄羅斯一處地鐵站挑戰「臥軌」,德比洛夫趁著列車還沒到站時跳下月台,整個人趴臥在鐵軌之間長方形的空隙中,等待列車到來。

數秒後列車蓋住德比洛夫的身影,之後電車離站後德比洛夫完全毫髮無傷,朋友也激動的大叫。不過兩人的行為馬上就被一旁的站務人員發現,原先德比洛夫還想要逃跑,但最後還是被站務人員叫上月台道歉。

據了解,德比洛夫聲稱自己只是「想紅」才會做出這種行為,他表示「我這樣做是為了增加我在社群媒體上的知名度,不過我很抱歉,除了我之外,還可能會傷到其他人,這不是我本來的目的。」而他自以為能爆紅的行為,在網路上也沒有獲得多少支持,還有人簡單的評論他是「白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