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高國華選市長 于美人神回:他有輿論沒壓力

▲于美人(左)談高國華選市長一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
▲于美人(左)談高國華選市長一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姊于美人今(2)日主持衛視中文台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被問到補教喇舌名師高國華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一事,她先是回應,「他不過就是行使自己的權利。」還脫口說出金句,「高國華比較特別,他有輿論,沒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高國華選舉台北市長一事,于美人表示,「我覺得這有什麼不能的呢?選罷法有講嘛,40歲以上可選總統,2、30歲有選舉跟被選舉權,他不過就是行使自己的權利。」她話鋒一轉,「你問我看不看好?我覺得他在走一條辛苦的路,因為坦白講,你沒有什麼政治勢力,我們就以事實論事實,確實很辛苦,可是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機會。」她感嘆,「你知道人世間很多人會有輿論壓力,高國華比較特別,他有輿論,沒壓力。」話語一出,現場笑成一片。

▲于美人認為選舉是個人自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

于美人分析,「這件事情分兩層面,第一,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別人喜不喜歡那是兩件事;第二個,就我們長期觀察選情來看,他是很辛苦的,對不對?而且又距離選舉那麼近,民進黨跟柯文哲,反柯的那麼多,但支持的人也很多,他支持度還是很高;丁守中又是全力來打拚。我不知道他(高國華)的選票在哪裡?明擺著空間太小。」她提出自己的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