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星爆秘婚再吃嫩妹 新歡懷孕3個月再度當爸

▲林佑星離婚後獨自撫養兒子。(圖/翻攝臉書 , 2018.05.02 )
▲林佑星離婚後獨自撫養兒子。(圖/翻攝臉書 , 2018.05.02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林佑星曾演出許多八點檔《甘味人生》、《世間情》、《家和萬事興》,他與小19歲前妻張晏菻於2年前離婚,4歲兒子龍龍則歸他照顧,近日林佑星被爆料其實早有新歡,對象是三立的工作人員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星與新歡小文3月時曾被媒體拍到帶著兒子約會,但他當時否認戀情,今(2)日被《鏡周刊》爆料林佑星與小文早已秘婚、且還懷有身孕3個月,據了解,林佑星在工作後填寫勞務報酬單時,需要出示身分證,背面的配偶欄林佑星總是遮遮掩掩,才讓他秘婚消息不脛而走。

▲林佑星被爆準備再度當爸。(圖/翻攝臉書 , 2018.05.02 )

林佑星媽媽當初極力為他爭取與前妻復合,說「孩子不能沒有媽媽」,張晏菻友人則透露絕不可能復合,張晏菻也封鎖林佑星IG,如今林佑星有了新歡還將為兒子添個玩伴,看來已重回幸福的道路。

▲林佑星與前妻張晏菻有個4歲大的兒子。(圖/翻攝臉書 , 2018.05.02 )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