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揪心的毛毯貓 經改造變身為超無辜小臉蛋

讓人揪心的毛毯貓 經改造變身為超無辜小臉蛋(圖/寵毛網)
讓人揪心的毛毯貓 經改造變身為超無辜小臉蛋(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知道寵物是最療癒人心的好夥伴,但在華盛頓州的史諾霍米須郡卻發生件令人揪心的不當飼養事件,一間小小的公寓裡竟養了24隻波斯貓和16隻狗,牠們不僅被關在骯髒的籠子中、沒有接種過疫苗及結紮,全身更是十分髒亂加上營養不良,經過好心鄰居通報,這些可以說是遭到虐待的可愛動物們分別被拯救出來,其中15隻貓咪被名為Purrfect Pals的貓咪庇護所收留,裡頭取名為Gobo Fraggle的五歲波斯貓更因為長期缺乏照顧,毛髮不僅像長毯般雜亂,更患有上呼吸道感染,幸虧得到即時的救助,現在更是改頭換面十分的可愛。

15隻被拯救出來的波斯貓,更需要大眾對牠們的未來施予援手。15隻被拯救出來的波斯貓,更需要大眾對牠們的未來施予援手。(圖/翻攝自purrfectpals官網)



位於華盛頓的Purrfect Pals,因為創始人Kathy Centala想打造零安樂死的貓咪庇護所而成立,以照顧年長、有重大醫療需求,患有慢性疾病(包括FIV和貓白血病)以及行為乖張的貓咪們為優先,專門照顧被領養機率不大的可愛喵星人,這次更因為一次接納了15隻受虐貓咪,她們亦在官網上成立捐款救助頁面,希望大家能來幫助這些急需關愛的貓咪。

五歲的Gobo Fraggle剛被拯救的模樣可謂是非常慘烈,讓人心疼不已。五歲的Gobo Fraggle剛被拯救的模樣可謂是非常慘烈,讓人心疼不已。(圖/翻攝自purrfectpals官網)



15隻受虐貓咪都是波斯貓,拯救單位更懷疑飼主涉嫌進行繁殖好用以販售牟利,尤其貓咪的臉上都有受到感染及營養不良的跡象,更讓人心痛疑似被當成種貓的喵星人慘境,其中名為Gobo Fraggle的五歲波斯貓更是因為長期缺乏打理,全身毛髮雜亂像是長毛毯,一隻眼睛更被毛髮完全遮住,看起來十分觸目驚心。

Purrfect Pals的醫護人員首先將Gobo黯淡無光的毛髮剃光。Purrfect Pals的醫護人員首先將Gobo黯淡無光的毛髮剃光。(圖/翻攝自purrfectpals官網)



看到旁邊驚人的毛量就能知道牠真的很久沒理髮了!就連指甲都完全沒有修剪過。看到旁邊驚人的毛量就能知道牠真的很久沒理髮了!就連指甲都完全沒有修剪過。(圖/翻攝自purrfectpals官網)



再經過理髮和醫護人員溫柔的按摩後,原本十分害羞不安的Gobo漸漸露出舒適且安心的模樣。再經過理髮和醫護人員溫柔的按摩後,原本十分害羞不安的Gobo漸漸露出舒適且安心的模樣。(圖/翻攝自purrfectpals官網)



原本被遮住的眼睛也露出,理髮完的Gobo擁有超無辜的可愛小臉龐。原本被遮住的眼睛也露出,理髮完的Gobo擁有超無辜的可愛小臉龐。(圖/翻攝自purrfectpals官網)



相信可愛的Gobo 未來一定會頭好壯壯,尤其美容過後的牠實在太可愛啦!!!相信可愛的Gobo 未來一定會頭好壯壯,尤其美容過後的牠實在太可愛啦!!!(圖/翻攝自purrfectpals官網)



寵毛網更呼籲大眾「領養代替購買」,不要讓更多不肖商人以可愛的寵物來賺錢牟利!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