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洪宸宇接替萊福力 本季首度先發

▲中信兄弟洪宸宇。(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洪宸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2)日在洲際棒球場迎戰來訪的富邦悍將,原本中信預計派出洋投萊福力擔任先發,不過因故改由本土投手洪宸宇頂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萊福力出賽7場,其中5場為先發出賽,戰績0勝3敗,防禦率4.11,他曾面對富邦先發、後援各1次,共投了7.2局失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防禦率3.52,戰績0勝1敗。

原本中信預計由萊福力先發,不過因故改為洪宸宇接替,他本季出賽7場皆為後援出賽,共投6局,防禦率為12.00,今天將是他本季首度先發登板。

在富邦方面仍由洋投布魯斯擔任先發投手,他面對中信左打被打擊率為0.083,面對右打則是偏高的0.444,必須多加注意右打者,對戰防禦率5.40。今年球季中信對上富邦戰績為2勝6敗,就看洪宸宇能否發揮奇兵效果,率領球隊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