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嘉玲爆料王菲牌技差 王菲:打死我也不認

▲王菲(左)與劉嘉玲是多年的好閨蜜。(圖/翻攝微博 , 2018.05.02)
▲王菲(左)與劉嘉玲是多年的好閨蜜。(圖/翻攝微博 , 2018.05.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劉嘉玲與王菲是圈內著名的好姊妹,王菲貴為華語歌壇的天后,靠著獨特空靈的嗓音在樂壇占有一席之地,而劉嘉玲在電影圈也是影后級人物,近日有網友翻出劉嘉玲日前接受專訪時,爆料王菲在麻將桌上非贏不可,還不能說她牌技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受訪時爆料王菲在牌桌上一定要贏。(圖/翻攝微博 , 2018.05.02)

劉嘉玲在專訪中被問到,如果打麻將一定要放炮會放給誰?她二話不說回答王菲。她解釋因為王菲在牌桌上的個性不能輸,還說「你可以說她不會唱歌,但不能說她不會打牌,其實她牌技很差的。」網友羨慕的說:「真的很寵王菲」、「現在全世界都知道王菲牌技不好了」、「王菲好可愛呀。」

▲劉嘉玲(左)爆料王菲不能說她牌技不好。(圖/翻攝微博 , 2018.05.02)

就連張國榮多年前也曾在張小燕節目上爆料,千萬不能說王菲牌技差,他透露有次劉嘉玲在王菲身後看她打牌,劉嘉玲說了一句,「妳怎麼這樣打呢?打壞了啊」,王菲馬上一本正經轉過頭說:「我告訴妳,妳說我唱歌不好我認了,妳說我搓麻將不好,我打死也不認」,天后在牌桌上不服輸的個性,讓網友看了笑說「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