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死侍親證沒有續集 未來想邀金鋼狼同框「對決」

▲萊恩雷諾斯為自製自演的電影《死侍2》現身南韓首爾宣傳。(圖/福斯提供 , 2018.05.02)
▲萊恩雷諾斯為自製自演的電影《死侍2》現身南韓首爾宣傳。(圖/福斯提供 , 2018.05.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今(2)日為宣傳自製自演的電影《死侍2》現身南韓首爾,前一天飛抵韓國時,他就在個人社群PO出一張死侍頭靠首爾新地標樂天世界塔(Seoul Sky)的照片,呼應新作的惡搞趣味,一方面也展現親民作風,拉攏韓國粉絲的心。萊恩雷諾斯在記者會上爆料,死侍應該不會再拍第三集,但也透露有可能會以片中「X特攻隊」發展新的故事線,更自爆最想要拍一部「金鋼狼對死侍」的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雷諾斯在今早的記者會以白T搭配深藍色休閒外套帥氣現身,引起現場媒體一陣搶拍,被問到為何將限制級的《死侍2》定位為「家庭電影」,萊恩解釋《死侍2》當然不會是《獅子王》那樣的家庭片,但新作精神著重在死侍與「X特攻隊」如家人般的互動。他也坦言應該不會有《死侍3》,但有可能會以「X特攻隊」為主角發展出更完整的宇宙觀,更表示未來最希望拍一部「金鋼狼對死侍」的電影,但對於早就宣布不再出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讓萊恩想完成這部兩大英雄對決的心願如何實現,已吊足影迷胃口。

▲萊恩雷諾斯帥氣現身記者會。(圖/福斯提供 , 2018.05.02)

▲萊恩雷諾斯在個人社群PO出死侍頭靠首爾新地標的照片。(圖/福斯提供 , 2018.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